北极星

年更写手,开坑众多,很萌性转

关于归终:


我:我说,你海灯节剧情过完了?

我弟:对啊

我:那你见到归终了?

我弟:对啊,如果归终进池子的话,我觉得我还是会抽的

我:归终好可爱,怎么就这样死了(´°̥̥̥̥̥̥̥̥ω°̥̥̥̥̥̥̥̥`)


我弟:姐,你换个想法,说不定我们以后还是能看见归终的

我:?

我弟:比如说这样,有一天啊,仙人们和旅行者发现一些奇怪的现象,从而发现一个归终留下的仙家机关,然后一番研究就可以看见归终的影像,仙友重聚啊,做一次真正的最后道别,归终含泪化为尘埃而去,然后呢就可以刀死他们,再赚一波眼泪

我:啊这……说的也对,毕竟归终的设定是擅长机关,说不定他早就把自己遗言弄好了呢


(讨论往奇怪的方向去了)

评论(7)

热度(188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